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手槍造型手機殼恐自陷險境 美國檢方呼籲勿用

2015/07/03 22:57

手槍造型的手機殼若不細看,很難分辨是真槍還是手機殼。(摘自網路)

〔記者張沛元/台北報導〕手槍造型的手機殼用起來或許很酷炫,但基於公共安全,美國新澤西州海洋郡檢察官辦公室呼籲民眾,最好不要購買與使用這種手機殼。

該檢察官辦公室日前在其臉書專頁上張貼幾張手槍造型手機殼的照片,其中一張是一名年輕女子把iPhone裝在一個很像手槍的手機殼內,但另外兩張卻幾乎看不出來是手機殼:一張是女子把「手槍」靠近耳邊,食指還勾著「扳機」;另一張是女子把「手槍」插在褲子後的口袋只露出「槍把」。

該檢察官辦公室表示,這種手機殼既不酷也不優,警察的工作已夠辛苦了,要是有人夜裡開車違規被警察攔下時突然掏出這玩意兒並遭警方誤認是手槍,該怎麼辦?美國網友也大罵這種偽裝成武器的商品超智障,要是因此發生誤擊,製造商要負最大責任;另有人說,買這種手機殼來用的人也是白痴,被槍擊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