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剖腹產傷口爆開 大小腸湧出 英女雙手接住

2015/05/21 12:24

剖腹產傷口突然爆開,讓貝爾至今仍餘悸猶存。(圖擷取《每日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許多選擇剖腹產的媽媽而言,生產後縫合肚皮、拆線是再正常不過的流程,但在英國卻有一名28歲女子,日前剖腹產、拆線後,傷口竟突然爆開,讓她的腸子一湧而出,貝爾只好趕緊用手接住,並送醫進行緊急處置。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來自英國罕布夏郡(Hampshire)的貝爾(Sam Bell)日前在鄰近醫院剖腹產下一女,在醫院觀察3天後返家,幾天後,她在助產士的協助下,於家中拆除手術縫合線,儘管過程順利,助產士也按照正常手續為她拆線,但才過不久,她就察覺異狀,起身時感覺褲子黏住肚皮。

貝爾打開褲子拉鍊後,赫然發現肚皮傷口大開,且腸子也跟著掉了出來,她驚嚇之餘只好趕快用手接住,同時向男友求助,助產士也趕緊回到床邊查看她的狀況,協助貝爾躺回床上等候救護車,經過40分鐘等待,醫護人員終於抵達將她送醫,所幸手術過後,腸子已全數歸位。

回想起事發經過,貝爾還是心有餘悸,她表示,由於當時一直等不到救護車,男友還再次致電,當對方了解事態嚴重性後,救護車才抵達她家,且當時太害怕其他器官掉出,恐懼感也讓她不停哭泣,貝爾直言,當時的情形實在太嚇人,沖淡了她再次當媽的喜悅。

院方在事後也對貝爾的遭遇致上歉意,並強調目前已展開全面調查,承諾將找出造成這起事件的確切原因。

剖腹產傷口突然爆開,讓貝爾至今仍餘悸猶存。(圖擷取《每日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