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報復丈夫外遇 妻子強灌他硫酸

2014/09/17 10:30

中國深圳一名張姓女子因發現丈夫外遇,竟趁他熟睡時強灌硫酸,造成男子全身70%灼傷,至今仍在醫院救治。(圖擷取自《東北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日前發生殘忍報復案件,一名張姓女子因發現丈夫外遇,心有不甘,竟趁丈夫熟睡時將硫酸灌入他口中,導致男子全身70%灼傷,至今仍未脫離險境。

據《東北網》報導,家住深圳的41歲陳姓男子上週四(11日)凌晨在家中熟睡,竟被妻子從口中灌入硫酸,隨後還朝他身上潑灑,造成他身負重傷,頸部幾乎腐爛,現仍在醫院救治。

經警方調查,張女因發現丈夫外遇,才出現報復行為,而陳姓男子的妹妹則表示,張女還不滿丈夫將薪水供家人花用,曾有多次爭吵,沒想到會發生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