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都拜關老爺 毒販拜輸警員

2015/05/29 06:00

涉嫌持有毒槍的戴德成(右二)被高市刑大逮捕,他指出藏槍毒的地方。(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神明庇佑警察不保毒犯!毒犯戴德成到高雄市武廟向關聖帝君祈求販毒順利,跟監的高市刑大幹員也拜求關公庇佑平安緝毒,警方果然一舉查獲戴嫌涉擁3把改造手槍、29顆子彈、1.74公斤毒品,檢方聲押戴嫌獲准。

警方調查,戴德成(37歲)涉嫌於岡山、橋頭販毒,平日出入都以凌志等百萬名車代步,毒品交易範圍還到台南。為了藏匿槍、毒,還特地每月花6千元租套房當倉庫,每2、3天才去套房取槍、毒,以防交易時被黑吃黑。

刑大偵四隊日前跟監發現戴嫌開往武廟,一度以為在廟宇交易毒品,下車尾隨,卻發現他到廟裡求神保佑販毒順利,警方索性也跪求關聖帝君庇佑,平安逮獲這名毒犯。

刑大於一週後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攔下戴嫌,在租屋處搜出3把改造手槍,其中一把還具備滅音器,套房仿如小型軍火庫。

戴嫌坦承販毒不諱,每次販毒從不下車,但當天到高市武廟拜關聖帝君,祈求事事平安,尤其動輒遭人黑吃黑,當時竟不知警方跟監,還跪求關聖帝君順利抓他。

高雄武廟靈驗,香火鼎盛。(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