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押毒蟲進摩鐵 老大逼看A片互打手槍

2014/12/30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自稱天道盟同心會樹林分會老大的28歲男子吳全恩,疑因毒品交易糾紛,竟強押2名毒蟲進摩鐵,強逼看A片「互打手槍」,在2人身上綁鞭炮並點燃,還要求在產業道路跑步追逐,嚇得被害人頻頻以頭撞地,欲自我了斷;新北地檢署昨依加重強盜、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將吳等4人起訴。

檢方調查,吳全恩四處招募幫眾,吳男與2毒蟲疑因毒品交易產生嫌隙,引發金錢糾紛,因此懷恨在心,率眾至被害人家中,將2人押至摩鐵逼看A片,強逼互打手槍,再修理一頓,還在被害人身上綁鞭炮引燃,要2人在產業道路跑步追逐,行徑囂張,最後搶走機車、錢包等財物。

檢方開庭時,被告與被害人疑擔心另被依毒品罪法辦,矢口否認金錢糾紛與毒品有關,檢先將事證明確部分起訴,毒品部分另案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