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兩口超恩愛 霸氣陳鑫送女友重機

2020/06/02 05:30

張女在臉書秀恩愛。(取自張女臉書)

什麼都沒了 張母哀痛希望兩個孩子冥婚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就讀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陳鑫、張芳雯,兩人在大學時相識,彼此有好感,相戀至今1年多,沒想到卻在昨天遇死劫,讓雙方家長無法接受,張母哀痛表示,這下子什麼都沒有了,希望能讓兩個孩子冥婚。

張女為了男友學騎重機,陳男也直接送一部重機給她,讓女友可以一同享受騎乘樂趣。據悉,雙方家長都知道兩人交往,家長彼此認識,戀情受到雙方家人祝福。兩人常在臉書PO曬恩愛合照,陳男臉書也有許多追焦照,兩人都是重機愛好者,常各自騎重機一同出遊,享受乘風奔馳快感。

張女臉書大頭照就是跟陳男的合照,臉書貼文也有多張分享他人的婚紗照,看起來對婚姻充滿憧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