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月嬰在睡覺 遭家犬咬傷臉

2019/07/04 05:30

男嬰父母抱著男嬰著急跑到巷口等救護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昨睡覺時,忽然遭家中飼養多年的土狗咬傷臉頰;男嬰痛得大哭,家長趕緊通報119,還抱著男嬰衝到巷口等候救護車,男嬰送醫縫了5針,幸無大礙。

縫5針 幸無大礙

台北市消防局昨上午10點47分獲報,金山南路一段巷弄內的民宅,有名男嬰臉部受到撕裂傷。救護人員發現男嬰滿臉是血,額頭、臉頰等部位有多處撕裂傷,幸好傷口不深,送醫經清創救治後無礙。

警方調查,當時男嬰在家中睡覺,家中飼養的土狗不知何故,忽然跑過去逗弄男嬰,還咬傷男嬰臉頰。

男嬰的祖父昨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土狗已經飼養多年,從小養到大。附近鄰居說,知道男嬰家有飼養一隻土狗,但從沒發生咬人事件,印象中那隻土狗乖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