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鐵皮停車場大火 吞噬11車

2017/12/10 06:00

停車場內火勢猛烈,消防人員架設水線灌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46巷一處2樓鐵皮屋停車場,昨上午8時許驚傳火警,大批消防人車趕抵現場,發現1樓已全面燃燒,裡頭停放多輛汽機車,擔心火勢延燒,緊急射水灌救,所幸半小時後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汽車卻無一倖免,總計共有5輛汽車全毀、6輛半毀,讓住戶直呼:「這下虧大了!」

據目擊民眾指稱,案發前疑似聽到「碰」的爆炸聲響,鐵皮工廠隨即竄出黑煙火舌,由於該處四周皆是公寓住宅,消防隊員不敢大意,立即派出近百名警消、25輛各式救災車輛前往救援。現場共疏散26名住戶,雖於10分鐘內控制火勢,但仍來不及搶救停放的汽車。

警消初步調查,該鐵皮建築早前為家具工廠,後來改建成停車場使用,共有14個停車位,2樓則為輕鋼架建築,平時無人居住。經查火警共燃燒約50坪,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後續也將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是否為違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