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騎士遭水泥車輾過「肚破腸流」 駕駛驚呼:我沒看到她!

2021/11/30 20:35

張姓男子昨天下午駕駛預拌混凝土車,由龜山往林口方向行駛,綠燈起步時,疏於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將女騎士連人帶車輾過,陳姓女騎士因肚破腸流當場死亡。(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市龜山區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4歲陳姓婦人騎車返家途中,在文化一路近林口一交流道前停等紅燈時,疑似太靠近預拌混凝土車前,以致55歲張姓駕駛綠燈起步時,出現視線死角,又疏於注意車前狀況,當場連人帶車輾過,造成受困車底的陳婦腹部破裂臟器外露、失血過多喪命,張男停車驚呼「我沒看到她!」龜山警分局偵訊後依過失罪送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姓駕駛2萬元交保候傳。

龜山警方調查,張男昨天下午4點10餘分,駕駛預拌混凝土由文化一路、龜山往林口方向行駛,在林口一交流道前停等紅綠燈,卻因視線死角,起步時未注意車前有同向停等的機車,當場撞上並將陳婦連人帶車輾過,陳婦當場死亡,交通隊員警到場進行處理,張男的酒測值為0。

警方說,事故現場由於陳婦受困預拌混凝土車的輪下,排除耗時費力,又逢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導致文化一路、林口一交流道周邊出現壅塞回堵狀況,所幸經員警努力排除事故、疏導交通後,車流終於恢復正常。

龜山交通分隊長陳政斌呼籲民眾注意,大型車輛常因車體高度,造成駕駛的視野死角多,駕車或騎乘車輛應有防衛駕駛觀念,一定要遠離大型車輛,以免身陷危險而不自知,才能避免類似死亡交通事故發生。

消防局救護員到場搶救,發現陳姓女騎士早已死亡多時,由於人車仍卡在輪下,救難人員耗費一番氣力才排除,卻也造成下班時段大塞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