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有多趕?遇右轉貨車硬鑽縫騎 女騎士悲慘下場曝光

越南一名女騎士(紅框處),日前在行經一處T字路口時與右轉的大貨車交會,未料她仍堅持要「鑽縫而行」,導致她右腿慘遭大貨車夾斷。(圖翻攝自BẢN TIN NÓNG 24H官方YouTube)

越南一名女騎士(紅框處),日前在行經一處T字路口時與右轉的大貨車交會,未料她仍堅持要「鑽縫而行」,導致她右腿慘遭大貨車夾斷。(圖翻攝自BẢN TIN NÓNG 24H官方YouTube)

2021/04/13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底有多趕?越南海防市一名女子日前騎乘摩托車,行經路口時和大貨車交會,大貨車準備右轉,疑似是視線盲區,未注意到女騎士,但她也不顧大貨車逼近,硬是想爭取空間,從分隔島僅存的隙縫鑽出去,導致右腿當場被夾斷送醫。

綜合越媒報導,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名沒戴安全帽的越南女騎士,騎車行經海防市建安郡一處橋下的T字路口時,正好與準備右轉的大貨車交會,疑似是司機的視線盲區,導致她沒看到女騎士,但女騎士不知是趕時間還是認為享有路權,硬是要從分隔島上僅存的縫隙鑽出。

報導提到,空間受到擠壓的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擠到只剩一台車的空間,甚至連腳都要踩在分隔島上才能保持平衡,最後女騎士仍然「鑽縫失敗」,連人帶車被夾住,差點被捲入車輪底下,成為輪下亡魂,幸好司機及時發現,立刻停車。

報導指出,身旁路人見發生車禍,趕緊跑向前幫忙,並通報救護人員,女騎士的右腿慘遭大貨車壓斷,經醫師檢查後證實為「壓迫性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越南網友也怒轟:「即便直行享有路權,但這種堅持搶快鑽縫硬過的騎法,真的超級愚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