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知名百貨驚傳墜樓案 28歲男子身亡

2021/10/06 17:47

高雄市一家知名百貨大樓驚傳1民眾墜樓身亡,死者是28歲林姓男子。 (讀者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多路一家知名百貨大樓,今下午4點多傳出1位民眾墜樓,倒臥人行道死亡,警方查出死者是28歲林姓男子,由於其他樓層沒有窗戶,初步研判林男從高處掉下,至於墜樓原因,警方仍在了解中。

警方表示,今下午4點14分接獲民眾報案,三多路的知名百貨大樓有人墜樓,警方到場發現林姓男子,經目視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林男是下午3時50分許,獨自1人走上高處,並於4時14分許墜樓。

警方過濾案發前後1小時無其他人員走上該樓層,現場無打鬥痕跡,有找到林男包包,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死因釐清中,並聯繫家屬到場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