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褲女從天降!雙腳插穿車頂難動彈 半裸男趕來擁吻...怪異畫面曝光

紅髮內褲女從天而降,砸穿路邊停靠的黑車車頂。(截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紅髮內褲女從天而降,砸穿路邊停靠的黑車車頂。(截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2021/09/22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情況?一段監視器影片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流傳,影片中,一名紅髮女子自空中墜下,砸毀路邊停靠的黑車車頂,事後坐在車頂上,看似痛苦的扶著腰部,而一名裸上身的男子隨後趕至,把女子抱下並擁吻安撫,怪異情況引發網友臆測。

影片開頭便能看到紅髮內褲女頭上腳下落於車頂,落下時疑似手持衣物,雙腳先插進黑色車輛車頂砸破天窗,車頂也嚴重凹陷,女子意識清楚,但劇烈撞擊所產生的疼痛似乎讓她難以移動,扶著腰在車頂上看起來相當痛苦,數十秒無法大幅度移動。

圍觀路人見狀疑似想上前幫忙,此時,一名打赤膊、僅著長褲的男子衝進畫面中,請求路人協助求援,並把女子從車頂上扶下,2人緊緊相擁,還一度接吻,隨後女子似乎難忍疼痛,幾度彎腰,消失在畫面裡。

究竟為何女子會下身僅著內褲從天而降?而男子為何也衣衫不整衝出?怪異畫面引來網友臆測,不過有網友指出影片中男子錯誤做法,表示這時不能胡亂移動傷者,有網友表示受波及車輛車主好倒楣,有網友則感嘆「如果沒天窗感覺更慘」、「算命大,下面還有車子做緩衝,這種角度掉到水泥地,脊椎穩斷的」。

一名裸上身男隨後趕到,把紅髮內褲女扶下並緊緊擁抱安慰。(截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一名裸上身男隨後趕到,把紅髮內褲女扶下並緊緊擁抱安慰。(截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