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虐4歲童剪傷小雞雞 假名保母拘提到案

2021/09/25 06:30

彰化縣驚爆4歲男童疑遭無照保母施虐,雙腳腳掌大面積潰爛、生殖器有傷口和瘀青,引發社會關注。(民眾提供)

首次上稿 9/24 22:27
更新時間 9/25 06:30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昨天(24日)驚爆虐童案,4歲男童腳掌潰爛、生殖器出現傷口、留下瘀青的傷痕,男童的媽媽指控25歲無照邱女疑涉嫌施暴,邱女神隱多日後,警方在檢方指揮偵辦下,昨晚將邱女拘提到案,將釐清男童傷勢如何造成、案主支付和保母收到的費用,以及為何要以假名躲避等疑點。

男童媽媽向北斗警分局報案,而照顧地點在溪湖鎮,警方請示檢察官後,全案移交溪湖分局偵辦,昨天白天被媒體踢爆虐童後,警方晚間拘提邱女到案,經請示檢察官,今天白天進行筆錄與偵訊,釐清案情。

警方指出,男童受傷時間約在6、7月間,已有一段時間,身上也有新舊傷痕,拘提邱女到案,將釐清男童腳掌與生殖器傷勢從何而來?還有邱女為何要用假疊名欺瞞真實身分,是否另有隱情?

邱女落網之前曾向社工員聲稱,小朋友是她的乾兒子;社工訪視男童家長,家長卻說以5000元請邱女幫忙帶孩子。而邱女也向社工指稱,3個月期間每人收費5000元,共收1萬5000元,是奶粉和尿布錢,友情價幫忙朋友看小孩而已。

不過,男童媽媽受訪時又說,夫妻工作忙碌,孩子需要人照顧,透過保母社團找人帶小孩,邱女來電說願意照顧,6月14日起全天照顧24小時,2個月來總共付對方5萬5000元的保母費。但她之前向社會處指稱,每個月的保母費是5000元,費用兜不攏,將是警方要釐清的重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