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童床上大便 「怪力」婦人2巴掌打死3歲繼女

方姓女子身懷5個月身孕。(民眾提供)

方姓女子身懷5個月身孕。(民眾提供)

2021/08/31 21: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又傳出虐童!懷孕5個月的方姓女子與胡姓同居人出門吃大餐,竟將4歲繼女丟在家裡,回家發現女童大便在床上,方女自稱只打了女童屁股2巴掌,就發現女童已斷氣;不過,警方在女童身上發現各種大小瘀傷、燙傷,追問下,2人否認虐童,辯稱只是「輕輕地打」,女童死不瞑目,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台南警方8月30日晚上10點多接到成大醫院電話,因為這名3歲女童被方女與胡男送到醫院急救時,身上遍布瘀傷、大腿內側有燙傷,護理人員警覺有虐童嫌疑,因此報警。

據了解,26歲方女懷孕5個月,是死者的繼母,肚子裡還有與胡男的孩子,方女在前夫2年前死後將孩子交給嘉義家人照顧,最後因玩手機遊戲認識了胡男,兩人7月搬到台南居住,才將女童接來同住,目前方女在家待產,胡男靠打零工維持家計,兩人的經濟狀況並不好。

30日晚間,胡男與方女想出門吃大餐,將女童獨自留在家裡,兩人回來後發現女童大便在床上,方女自稱一氣之下出手打了女童2下屁股,接著帶到廁所清洗,發現女童斷氣,才叫救護車送醫。

據了解,當護理人員脫下女童衣服,當下看到女童全身布滿瘀傷,大腿內側還有燙傷,兩眼未瞑目、嘴唇乾澀微開,差點哭出來。

但對於女童遍體鱗傷,方女解釋是用手捏的,平常會管教女童也只是輕輕打,讓護理人員氣得直罵這種傷怎麼可能只是用手捏?護理人員指著方女的肚子問,如果孩子是她生的會這樣對待親生孩子嗎?方女沒再接話,院方隨即通報警方。

警方表示,公務人員都受偵查不公開的規範,不便透露訊息;不過,據台南市社會局指出,這名女童生前曾受暴,方女與胡男坦承,曾拿紙拖把的鋁製把柄毆打女童,對其他傷勢兩人都推說不清楚,只不斷否認虐童。

面對社工、警方相關詢問,方女與胡男都聲稱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是他們將女童單獨留在家中已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並針對虐童行為替女童提出獨立告訴,而警方判斷,孩童身上有多處舊傷,甚至有燙傷,認為案情不單純,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新聞請見:

連結

台南女童疑遭拖把毆打致死全身瘀血 檢:初判棍棒、徒手致傷

胡姓男子。(民眾提供)

胡姓男子。(民眾提供)

胡姓男子與方姓女子涉嫌毆打女童致死。(翻攝臉書)

胡姓男子與方姓女子涉嫌毆打女童致死。(翻攝臉書)

方女與胡男稱是拿紙拖把的鋁柄教訓女童,但是女童大腿內側卻有不明燙傷。(民眾提供)

方女與胡男稱是拿紙拖把的鋁柄教訓女童,但是女童大腿內側卻有不明燙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