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端午節車卡溝 台中豐原分局新式警車發威救援

2021/06/16 12:18

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員警利用四輪傳動的巡邏車,協助民眾卡溝車脫困。(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40歲陳男15日駕車載女兒行經神岡區神林路時,轉彎不慎,致右前輪卡在20公分以上高低差的水溝內,因找不到拖吊業者,向警方求助,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獲報,出動今年新配發的四輪傳動巡邏車,在受困車的輪胎下墊上磚頭,員警再協助推車,終於讓陳姓父女脫困。

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警員葉玴杰、吳鎮宇及黃信龍,本月14日下午2點巡邏時,接獲通報指稱在神岡區神林路有民眾的車輪胎卡在水溝,需要警方協助。

陳男(40歲,大雅人)在端午節載女兒外出,行經神林路的小巷時,因道路荒煙蔓草,轉彎時不慎致右前輪卡在20公分高低差的水溝內,車輛向右傾斜,動彈不得,他打電話給車險的拖吊業者,因端午節無人接聽,才打110報警求助。

警方趕到現場,原本聯繫拖吊業者前來協助,但巷道過於狹窄,無法處理,警方基於為民服務,在陳男小客車的輪胎下墊上磚頭,用今年新配發的四輪傳動巡邏車繫繩拖拉,再由1名員警協助推車,終於讓陳男的車子脫困,陳男父女才得以返家,對警方主動協助處理,感到非常窩心。

神岡分駐所長林振傑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職責,在民眾需要的時候,員警必定會及時伸出援手,並呼籲駕駛人在不熟悉路況下更應謹慎,小心駕駛,以免造成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