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叔搭捷運硬貼OL 趁列車搖晃產生「人與人的連結」

2021/05/13 14:26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倡導,人與人之間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卻有1名吳姓男子反其道而行,趁列車行進晃動時緊貼著OL產生「人與人的連結」,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隨著疫情不斷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倡導,人與人之間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卻有1名吳姓男子反其道而行,他搭乘捷運見站在車門前的OL身材姣好,竟趁列車行進晃動時,緊貼著OL產生「人與人的連結」;台北地檢署認定吳男此舉已涉及性騷擾,因此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今年2月23日晚上7點54分,吳男從北捷忠孝復興站上車後,見有1名OL獨自站在車門旁,竟不顧防疫階段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政策,刻意從後方靠近女方,以身體正面緊黏著女方的背部及屁股,隨著列車行進間所產生的晃動,與女方產生「人與人的連結」。

OL察覺被吳男碰觸後,對吳男起了警戒之心,並一度走開閃避吳男,不料,吳男竟不罷休跟上前去,再次趁列車搖晃時,以身體撞擊女方的腰臀,氣得女方轉頭大罵,吳男才作罷。

事後女方報警提告,檢警根據捷運站內的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吳男,考量女方指證歷歷,認定吳男此舉已涉及性騷擾,因此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