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女學生搭公車被摸手騷擾 媽媽報案PO文籲民眾小心

就讀國中的女兒搭公車返家時,被陌生男子摸了2次手臂,嚇得女兒跟男同學換位置,呼籲大家要小心。(資料照)

就讀國中的女兒搭公車返家時,被陌生男子摸了2次手臂,嚇得女兒跟男同學換位置,呼籲大家要小心。(資料照)

2021/05/05 11:3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周姓媽媽昨日晚間在臉書社團「暖暖好所在」上PO文指出,自己就讀國中的女兒搭公車返家時,被陌生男子摸了2次手臂,嚇得女兒跟男同學換位置,呼籲大家要小心;周媽媽也到派出所報案,想要揪出色狼。基隆警方獲報後,調閱公車上監視器,並請被害人指認,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周姓媽媽在臉書上PO文指出,女兒搭602號公車回家後說,因為車上沒有位子坐,便站在靠近左方中間位置旁,結果坐在位子上的男子就用手摸了(拍點)自己手臂,原以為有什麼事就看了他一眼,對方卻怪異的笑又揮揮手,沒想到下一秒那個人又重複同樣的動作,嚇得趕緊跟男同學換位置。此外,同校的學姊,也被同一人摸了。

也有網友在該篇PO文上留言說,自己的女兒也有遇到相同狀況,提醒大家要多注意這個怪異的男子。

周姓媽媽則於昨日晚間8時許,前往暖暖派出所報案,後續轉由專責的婦幼隊著手偵辦;而當地市議員林旻勳聞訊,也立刻請警方及公車處給予協助,保護在地居民搭車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指出,目前已經調閱公車上的監視器畫面,並請被害人前往指認犯嫌,現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周姓媽媽上網PO文呼籲民眾多小心。(翻攝自臉書社團暖暖好所在)

周姓媽媽上網PO文呼籲民眾多小心。(翻攝自臉書社團暖暖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