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醫美貴婦「乾弟」涉收贓 清大:張姓博士生本學期未任助教

2021/01/06 16:22

醫美貴婦的乾弟張姓男子涉嫌收贓被懷疑是共犯,警方今自新竹將他帶回偵訊。清華大學表示張男是清大博士生,本學聁未任助教。(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從事醫美的張姓婦人指控施姓「乾兒子」偷她藏放家裡價值3000多萬元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高雄檢警今凌晨再往新竹帶回疑涉收贓的「乾弟弟」張姓男子,外傳張男是清大博士生甚至曾任該校助教,但校方駁斥,表示張男只是學校博士生,本學期未任助教或研究助理。

初步瞭解,張男(40歲)稱財物是施男寄放,否認涉案,稍早傳出張男是清大理工科系的博士生,曾任該校助教,檢警查出張男曾南下高雄,是否為施男的共犯,專案人員仍要釐清。

清大表示,校方已全力配合警方偵辦,但因此案已經進入偵查程序,校方目前不宜置評。若經查學校學生確有違法情事,將依校規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