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帶槍上門討債被砍3刀 命危送醫途中口袋掉出4包毒品

2020/09/14 09:44

警方搜出的槍械彈藥及毒品。(記者邱書昱翻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文德街上14日凌晨發生兇案,一名年約35歲的陳姓男子遭到約35歲的蕭姓男子持刀、棍攻擊,全身3處刀傷,警方到場後立即將陳男送醫,搶救過程中陳男褲子掉出4包毒品。樹林警分局表示,全案依照槍砲、毒品、殺人未遂偵辦。

根據在場的另一名年約45歲林姓男子片段供稱,陳男持槍去找他道歉,而朋友蕭男為求自保,所以才會持刀、棍攻擊,以取奪陳男手中的槍枝。

樹林警分局補充,案發地點也留下疑似改造AR15衝鋒槍1支、疑似改造金牛座手槍1支、改造90子彈59發,陳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該起事件疑似為毒品債務有關,登門商討債務的陳男將槍枝放在桌上,不料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才遭人砍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