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男1女石碇蚯蚓坑戲水 2男溺水送醫不治

2020/08/08 21:41

石碇蚯蚓坑驚傳溺水意外,消防人員於下游處發現溺水男子,但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陳薏云翻攝)

首次上稿 19:36
更新時間 21:40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今晚6時許,新北市石碇區蚯蚓坑傳出溺水意外,19歲鄭姓、蔡姓、孫姓男子及孫男14歲莊姓女友前往戲水,3名男子跳下水後溺水,其中一人自己游上岸,蔡、孫一度不見蹤影,經過警消搜索後發現兩人,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4人分騎兩車,從新莊到石碇蚯蚓坑峽谷戲水,其中,蔡姓男子先跳入水中,卻不諳水性,孫男及鄭男跳下救人,其中孫男遭牽連溺水,另鄭男則游回岸上。

當時一旁和樂橋上的民眾聽到呼喊聲,往橋下看到莊女大喊「有人溺水了!」因此協助報案,警消到場後一度找不到溺水的男子,隨後在下游處救起溺水的蔡姓及孫姓男子,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蚯蚓坑峽谷位於石碇往平溪的106公路途中,永定國小附近公路旁的溪谷。當地地名為「蚯蚓坑」,因此而得名。但因深潭水域危險,有公告禁止戲水,4人疑似擅闖封鎖區域玩水釀禍,詳細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消防人員於下游處發現溺水男子,但已無生命跡象,救起後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