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牽手過馬路遇橫禍!男目睹女友遭撞死 悲PO千字文惹哭網友

2020/07/22 18:45

小貨車在新莊區幸福路往思源路左轉時,撞上情侶。(擷取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小貨車在新莊區幸福路往思源路左轉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何姓、謝姓情侶,35歲謝姓女子當場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對此,何男今日在PTT痛心寫下事發經過,讓鄉民看了十分鼻酸。

綜合媒體報導,車禍發生於本月18日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監視器畫面拍下,何男與謝女正手牽手上下擺動一起過馬路,畫面十分甜蜜,差幾步就能安全抵達人行道。不料45歲駕駛鍾姓男子左轉思源路時疑似未禮讓行人撞上2人,謝女更被拖行2公尺,傷勢嚴重,送亞東醫院搶救,昏迷指數僅3,最後不治死亡。

何男今日在PTT寫下事發經過,表示他和謝女交往13年,彼此都是初戀。平常努力賺錢,正在研究要買房還是租房,準備結婚、生小孩,當天到事發地也是為了看房,沒想到遇到意外。何說,他們並非路權維護者,有車硬要闖一定讓,女友也常說「別跟他們拚命」,「但是沒想過會有車輛高速從後方這個角度直接撞來」。

何男表示,撞擊前只聽碰的一聲,接著他就在空中旋轉、倒地。接著在第一時間,他馬上問謝女狀況,謝女則臥倒在地,微弱的說「我不行了」。由於謝女還能說話,當下何男還未意識到情況危險,他也立刻大罵司機,而司機只不爽的回「我就沒看到啊」。司機更告訴他,自己沒有保險、手機不能打,最後還是何男打119及報警。

通報後,何男跪在謝女身前不斷對她說話,但卻毫無反應,且狀況越來越不對勁,他再也忍不住而情緒崩潰。雖然救護車趕到後,謝女有維持住生命跡象,但到院後昏迷指數從未好轉,更聽到醫生說「沒機會」。

最後,何男進病房看了謝女,在她耳邊輕唱他們的定情曲,「我感受她哭了,這是我最後一次感受她的反應」。最後10幾個小時,就是等待結果時的最後一段陪伴,「反覆對她說的話,由鼓勵逐漸轉化為『請妳放心』,這段時間真的好難熬」。

文章下方,網友也鼻酸表示「節哀」、「好難過」、「QQ」、「RIP」、「節哀,請加油,你女友會保祐你平安」、「找人告死那個垃圾」、「看著這文字我都掉眼淚了」、「看完我也想哭了,完全感受到你的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