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新住客一搬入整棟公寓就變垃圾場 網:當自家倉庫?

2019/06/19 23:37

網友po出樓梯間的照片,非常雜亂。(圖擷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在外找租屋或買房,鄰居對居住的環境與品質影響很大,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自從出租套房來了一名新房客後,整棟公寓就變得非常髒亂,還在樓梯間都堆滿雜物,讓她感到非常頭痛。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自從住處來了一個新房客後,整棟公寓不僅變非常髒亂,還不時會有異味飄出,樓梯間還堆滿貓飼料與私人物品,讓原po感到非常困擾,她在貼文中說,「難道我該聯合住戶提出惡鄰條款請她搬離嗎?」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說,「貓是無辜的,人可以處理掉」、「這個檢舉就好了,影響到公共安全了」、「如果溝通無效先報環保局,然後居住環境先用消毒水消毒,記得買濃縮的,不然現在的消毒水大多都稀釋的很沒效,貓狗根本不會怕」、「消防法已違法囉!檢舉他!」、「愛貓沒錯,但佔用公共空間就是錯,而且還是逃生路線,去檢舉吧!」、「把樓梯間當自家倉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