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攔下改管「老屁孩」 警意外查到他要關11個月

2019/04/06 23:01

警方攔下陳男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騎著一輛改裝機車,排氣管一路咆嘯,又沒有裝後照鏡,警方巡邏看到時,覺得40多歲的陳男除非是老屁孩,否則依他的年紀不可能騎改裝機車,警員尾隨一陣子後,趁著他等紅燈時攔下,原本只是想開驗車單及未裝後照鏡的紅單,結果一查證件,發現他因為吸毒要入監服刑,遲遲未報到遭通緝,最後他才說,早知道不要騎兒子的機車去上工。

年近半百的陳男有多項毒品前科,他染上海洛因,搞到家道中落。這幾天他機車壞了,又找不到機車行修理,只好先借兒子的機車,騎到工地上工。

陳男下工後,騎車從警車旁呼嘯而過,警員在車內都聽得到排氣管噪音,又看到機車沒裝後照鏡,上前將陳男攔下,查驗證件時,赫然發現陳男是毒品通緝犯,將入監服刑11個月。

陳男聲稱,他沒有住在戶籍地,所以沒收到服刑通知,不曉得自己遭到通緝,早知道不要騎兒子的車出門,還被警方盯上,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送到地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