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西濱快速路梧棲段6車連環撞 3人輕傷送醫

2018/12/03 13:09

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56.1公里處梧棲路段連環撞,造成3人輕傷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56.1公里處梧棲路段,今天上午7點半發生連環車禍,造成葉男、吳男及蘇男3人頭部及四肢擦挫傷,經送往童綜合醫院治療,幸皆無大礙,因正值上班時間,車禍造成西濱快速道路梧棲段、龍井匝道口前塞車約1個半小時,直到8點53分才排除障礙,恢復交通。

清水分局梧棲交通小隊長吳振福表示,今天上午7點半左右,西濱快速道路龍井匝道口前塞車,朱男駕駛的曳引車煞車不及,追撞前方葉男駕駛的小客車,造成葉男及乘客吳男受傷;葉男的小客車再推撞前方蘇男駕駛的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側翻,蘇男也受傷;蘇男的車子再追撞前方周男駕駛的車子,幸3人僅輕傷,周男未受傷。

除了4車連環撞,後方林男駕駛的曳引車,也不小心追撞前方李男駕駛的小客車,幸未造成人員受傷。兩起車禍,共6車遭殃。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駕駛皆未酒駕,6人酒測值皆為0,初判為未保持安全距離才釀禍。因為車禍時正值上班時間,西濱快速道路龍井匝道前排起長長車龍,直到8點53分,警方才排除現場,恢復交通。

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56.1公里處梧棲路段連環撞,影響交通。(記者歐素美翻攝)

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56.1公里處梧棲路段連環撞,影響交通。(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