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起沒要上快速道路?他匝道口煞停害貨車駕駛嚇慘

2018/06/21 19:02

1輛紅色March昨(20)日上午7點34分,行經苗栗縣台72線北上匝道口時,駕駛人突然驚覺自己不是要上快速道路,因此直接將車煞停並慢慢開出匝道口,開在他後面的大貨車駕駛心臟差點跳出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輛紅色March昨(20)日上午7點34分,行經苗栗縣台72線北上匝道口時,駕駛人疑突然驚覺自己不是要上快速道路,因此直接將車煞停並慢慢開出匝道口,開在他後面的大貨車駕駛心臟差點跳出來。

民眾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夠看見,1輛紅色March開在苗栗縣平面道路內線車道,準備上台72線快速道路,不料駕駛在上高架道路前發現走錯,竟直接將車驟然煞停,害後方的大貨車險些撞上,只見紅色March閃起右側方向燈,緩緩跨越槽化線駛離匝道。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紅色March駕駛行徑太過危險與誇張,紛紛留言指出「真是住在羊駝隔壁的三寶」、「後面來台五噸以上貨車,它就GG了」、「被撞死剛好,只是倒楣了別人」、「直接檢舉了啦」、「當每個人都有讀心術」、「檢舉可以防止一件重大車禍產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