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道盟春酒衝突開槍 歌手郭桂彬也在場

2018/03/22 11:59

昨晚基隆路一間熱炒店發生槍案。(記者鄭景議攝)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黑道幫派天道盟部分幫眾,昨晚在基隆路一段上的一間熱炒店舉辦春酒,席中敬酒時49歲男子郭占元與一對父子蔡忠憲、蔡駿楠發生衝突,大打出手,郭男掏出槍開2槍攻擊,混亂中有4人受傷,3人中槍,據了解,有「黑道歌手」之稱的郭桂彬也在場,但並未參與衝突,也沒有受傷。

警方調查,蔡姓父子昨晚在「好食在食堂」宴請11桌,賓客大多為天道盟份子以及友人,郭占元及其父親都是席上佳賓;席間郭占元的父親要郭與蔡姓父子敬酒,但蔡姓父子認為郭父已經喝醉了,不但未理會,還叫郭男趕快把郭父載回家,郭男不滿下,雙方口角,最後大打出手。

3人從店內打到店外,郭男在店外掏出攜帶的改造式手槍,向蔡姓父子開1槍,造成蔡父右手肘中槍、蔡子右手肘也受波及擦傷,混亂中郭男也誤擊自己左大腿,郭男的友人李男在上前助陣時也遭打傷,救護人員到場後將4人通通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則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噴辣椒水迅速壓制。

據了解,因唱「海波浪」一曲爆紅聞名的歌手郭桂彬也在場參與酒席,但並未受到衝突波及;郭桂彬年輕時為幫派分子,「海波浪」正是郭桂彬因掃黑入獄後在獄中譜出,也因此有「黑道歌手」的稱號;郭桂彬2012年涉及率眾在三溫暖毆打一名日本人,但最後該案不起訴處分。

有「黑道歌手」之稱的郭桂彬也在場,但並未參與衝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