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園魚池驚見男浮屍 疑因罹癌輕生

2018/02/20 10:25

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將男浮屍撈起。(記者魏瑾筠翻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區一處魚池今天上午7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身著黑色毛衣、紅外套、黑色尼龍褲及黑色皮鞋,身高不到160公分的男性浮屍,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消防人員用橡皮艇將水中的男子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許姓男子,獨自租屋在大園區居住,警方在家中找到許男今年1月份的就醫診斷說明書,發現男子因罹患肺癌在1月2日住院、8日手術治療,12日才剛出院,懷疑男子疑因重病厭世選擇輕生,因屍體撈起無明顯腫脹,初判死亡時間為今天凌晨至清晨6點間,目前警方已連繫死者兒子,進一步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將男浮屍撈起。(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