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老翁獨自入山失蹤 消防隊員聽聲辨位找到他

2017/08/12 22:55

老翁獨自入山失蹤,消防隊員搜救時聽聞低語聲,靠著聽聲辨位找到他。(記者鄭淑婷翻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67歲郭姓老翁,今晚7點多獨自到龜山區自強路201巷山區後遲未返家,龜山消防分隊獲報出動10名消防隊員及義消入山搜救,由於天色昏暗、芒草比人高搜救不易,直到9點多似乎傳來喃喃低語,消防隊員聽聲辨位,在一處竹林草叢間尋獲老翁。

消防隊員表示,老翁被發現時盤坐在地上,經護送到安全地點後,救護人員評估他身體狀況不需送醫,改由救護車護送到龜山派出所交由家屬帶回。

老翁獨自入山失蹤,消防隊員搜救時聽聞低語聲,靠著聽聲辨位找到他。(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