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檢查月經、胸部按摩 女控從小遭父猥褻

2017/05/18 16:31

20歲女子小如(化名)報案指控,其父在她12歲時,曾以「檢查月經」為由,要求她脫褲子,並用手觸摸其下體外圍。(情境照)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20歲女子小如(化名)報案指控,其父在她12歲時,曾以「檢查月經」為由,要求她脫褲子,並用手觸摸其下體外圍,隔年父親又趁她洗澡之際,以教授「胸部按摩」為由,欲摸其胸未果,竟要求她自摸以供觀看,涉有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之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罪嫌不足將其父不起訴。

庭訊時,小如父親堅詞否認犯行,強調女兒是他親生的,因小如母親學歷不高,女兒小的時候大多是由他扶養,但他絕對沒有以「檢查月經」為由,要求女兒脫褲子,更不可能觸碰女兒下體;其父說,印象中只有一次,是女兒國小時騎車撞到,跟他說肚子痛,他請其母查看女兒有無受傷,不知為何會被指控。

其父指出,99年時,女兒就讀國一,他與其母討論女兒是否發育正常,是否需教她如何按摩胸部,當時女兒正在洗澡,他忘了女兒已經長大,直接進浴室查看,女兒當下大喊「不要」,他就出來了,並沒拉開浴簾,且如果他的行為不妥,其母也應該會立刻制止。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小如從小似乎就對父親的管教方式頗有意見,據小如陳稱,從小只要反抗父親,父親就會動手打她,讓她感覺自己不重要;國中時,父親有一次失控,把她拉進浴室內毆打,造成她全身多處瘀青。

據悉,本案調解時,小如父親曾就管教方式向女兒道歉,但並未針對被控強制猥褻部分對小如道歉,小如父親自始至終都否認曾猥褻女兒。

檢察官調查後,認定縱使父親在生活照顧上曾接觸小如身體,但並未因此就屬猥褻舉動,因全案僅小如單一指述,無其他積極證據,且小如從小又對父親的管教方式頗有微詞,因而難以認定其父對小如確有強制猥褻等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