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郁方老公陳昱羲 開千萬「麥拉倫」撞壞了

2017/03/04 14:36

陳昱羲駕駛超跑與重機發生車禍。(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又有超跑出事了!新北市106縣道57公里處今早10時許,一輛要價1600多萬元起的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與43歲林姓駕駛騎乘的重型機車擦撞,警方到場調查,發現麥拉倫的駕駛竟是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陳昱羲,目前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故原因。

警方調查,該輛麥拉倫超跑是陳昱羲的弟弟陳昱龍所有,今早10時許,由陳昱羲駕駛超跑,從平溪往台北深坑方向下山,林男則是從台北深坑往平溪方向上山,初步研判疑似重機過彎不慎先自摔,車體飛至對向撞到超跑,雙方皆無酒駕。但大重機駕駛目前還在醫院,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陳昱羲為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與藝人郁方2006年結婚,育有2子1女。其所駕駛的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要價1600多萬元,此次車禍造成車體左半邊車殼破損,維修費恐上百萬。

重機疑似過彎不慎自摔後,撞上超跑。(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昱羲(右)、郁方夫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