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父親摸胸猥褻 女兒日記訴苦

2016/10/05 17:12

新北市一名狼父101年間,伸手撫摸女兒胸部及生殖器,遭猥褻的女兒寫日記訴苦。(情境圖)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狼父101年間,在女兒小美(化名)就讀國小一年級或幼稚園大班時,伸手撫摸她胸部及生殖器,去年又在騎車載女兒及女兒母親時,伸中指摳她生殖器外部,女兒寫日記訴苦,老師發現通報,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狼父。

檢警調查,101年間,在女兒就讀國小一年級或幼稚園大班時,伸手撫摸她胸部及生殖器,去年又在騎車載女兒及女兒母親時,伸中指摳她生殖器外部。

由於小美寫日記談及與父親有不愉快的事情,老師發現詢問得知此事通報處理,案發後,狼父否認犯行,辯稱只有跟女兒玩,絕對沒有猥褻行為。

不過,小美指證明確,且其母也有說,有次騎車時,丈夫有摸女兒小腿,她有拍丈夫手說:「女兒在睡覺,不要這樣」,加上有法院家事事件調查報告、新北市政府陳報狀,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