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十分國小百年校慶 朱立倫切10層大蛋糕歡慶

2016/05/21 13:04

朱立倫與校友們一起切下十層大蛋糕。(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區十分國小今天歡慶100歲生日,上千名校友扶老攜幼返校共同慶祝,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祝賀,與校友們一起切下10層大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朱立倫肯定十分國小在地作育英才的努力,也期許校友們在社會上發光發熱,將光榮分享給母校。

十分國小成立於民國五年,前身是暖暖公學校十分寮分校,七年後獨立為十分寮公學校,目前學校有五十六名學生,今天的百年校慶活動在細雨中展開,學童們帶來扯鈴、舞獅、接力及森巴舞等表演,熱烈歡迎校友們回娘家。

朱立倫致詞後,與校友一起切下10層大蛋糕,祝賀學校百歲生日快樂,並與校友及學童們一起植樹紀念。朱立倫說,近年十分地區快速發展,已成為國際知名觀光勝地,期盼校友們一起努力,讓十分地區持續繁榮發展,學子們都能在地就學、就業。

校方今天也為校史室揭幕,校友們一同施放12呎大天燈,並挖出10年前埋在百年老茄苳樹下的時空膠囊,中午約有1000名校友在操場席開百桌,祝福母校持續在校史寫下新頁。

市長朱立倫與校友們同唱生日快樂歌。(記者林欣漢攝)

朱立倫與校友、學童們一起植樹紀念。(記者林欣漢攝)

十分國小歡慶百歲,施放十二呎大天燈祝賀。(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