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北上找工作 不忘「K盤」隨身伴

2016/04/09 16:28

袁姓女子被警查獲攜帶毒品K盤。(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身材曼妙的26歲袁姓女子,北上找工作沒帶什麼行李,但吸食毒品時使用的K盤卻隨身帶著趴趴走,結果被警臨檢查獲。

台北市特勤中隊,是巡經農安街口,見有轎車違停,便要求女駕駛出示證件受檢,過程中,見對方大喇喇的將K盤、研磨卡等不法物品置於車內,當場逮捕帶回偵辦。

袁女承認吸食毒品,供稱家住中部,為謀求工作,特地攜帶簡單行囊北上,怎奈因臨時找不到車位,就遇警察盤檢,工作還未有著落,就先進警局,令她大嘆「好倒霉」。

警見對方衣物單薄,卻不忘將「K盤」隨身,勸她年紀輕輕及早戒除毒品,袁女卻表示因吸食毒品已患有腎積水症狀,目前要靠藥物治療,讓警方覺得非常不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