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店生意差壓力大 幹部吸毒紓壓被逮

美容店生意差壓力大,幹部吸毒紓壓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美容店生意差壓力大,幹部吸毒紓壓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1/09 14: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美容店陳姓主管疑因生意差,竟吸毒紓壓,攜毒開車違停路口,被保大特勤中隊盤查,搜獲81包摻K他命咖啡包,共重939.4公克,以及1包K他命1.05公克。

由於毒咖啡包數量不少,警方懷疑陳嫌(26歲)涉嫌販毒,不排除以美容院為掩護,涉嫌販毒給顧客藥腳,陳嫌矢口否認,堅稱只是自己吸食,供稱隔天原想開趴解,才向藥頭一次購買大量毒咖啡包。

警方持保留態度,今擴大追查上線和下游,先依煙毒案移送檢方偵辦,將再借提陳嫌釐清案情。

特勤中隊林彥廷、曾奕維、廖浤丞、洪晉揚4警6日晚上,在三民區盤查違停的陳姓男子,原本只是要勸導,不料,盤查時員警嗅到陳男身上及車上,散發濃厚毒品K煙味道,警方尋味道查證時,赫然在後座腳踏板處發現一包手提袋,內藏有大量咖啡包。

陳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是摻K毒的咖啡包,陳嫌供稱準備開趴解憂,向藥頭大量購買,警方持保留態度,正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81包摻K他命咖啡包,重939.4公克,以及1包K他命1.05公克。(記者黃良傑攝)

警方查扣81包摻K他命咖啡包,重939.4公克,以及1包K他命1.05公克。(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