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笨賊偷香蕉 車卡蕉園被逮

2016/03/26 09:32

笨賊駕駛自小客車到蕉園內偷香蕉,結果車子卡在蕉園內動彈不得(記者葉永騫翻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男子王霈霆,駕駛自小客車到蕉園內偷香蕉,因載重加上蕉園泥濘,車子就卡在蕉園內動彈不得,被屏東警分局執行護農專案的員警逮獲,依竊盜罪嫌送辦。

海豐派出所長黃華強、巡佐郭家榮25日清晨執行護農防竊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海豐地區的一處香蕉園內有人在偷香蕉,抵達現場時發現一部銀色自小客車卡在香蕉園產業道路,疑因為園區內道路泥濘加上載運重物而卡住無法動彈,嫌犯王霈庭(41歲) 則是在附近徘徊,車旁則放著被割下的香蕉20簍,明顯在偷香蕉。

警方盤查時王嫌矢口否認偷香蕉,辯稱因肚子不舒服,把車開到小路要上廁所,沒想到車子被卡住無法動彈才在旁邊徘徊,對於車旁邊的香蕉表明不知道是誰的。

不過員警進行現場採證,卻在車內駕駛座、副駕駛座、後座及後車廂發現有泥土痕跡,還有香蕉葉及香蕉蒂頭遺留在車內,明顯載運香蕉。

警方通知失主農民到場,清算被偷的香蕉以目前市價每公斤70餘元計算,大約35000元,農民到場後大罵竊嫌么壽,相當感謝警方的努力。

王嫌最後也因無法解釋且供詞反覆,最後坦承因為吸毒又需要生活費,才下手偷割香蕉,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王姓笨賊偷了一大堆的香蕉要去販賣,結果被警方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警方執行護農專案在蕉園等農地巡邏(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