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質詢火力全開,李全教:賴清德要拿出良心

2015/07/31 14:55

李全教砲轟市府變賣祖產,高聲抗議市府不負責任。(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輪到議長李全教,他火力全開,砲轟市府變賣祖產,再到處開單向艱苦人搶錢,而墊付案遲不送議會,中央補助款將會被收回。他高聲說,「我要抗議,大聲抗議,台南市政府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府。」「賴清德要拿出良心來!」

台南市政府則一貫採取冷處理,對李全教的質疑,市府表示,不予回應。

因賴清德拒進議會,台南市議會的總質詢官員席空無一人,不過透過電視直播,國民黨議員仍照樣質詢,民進黨議員則改書面質詢。

李全教今天在主席台上質詢,足足講了40多分鐘,他痛批市府財政困難,理應開源節流,但卻只會賣祖產,還去找老百姓、艱苦人開罰單、搶錢,把他們當提款機。

他表示,市府的墊付案遲未送議會審查,幾十億中央補助款將會收回,這些墊付案包括中低收入戶的補助款,要求市府趕快把這些墊付案送議會,「賴清德要拿出良心來」。

李全教今天也對他的官司感到不平,強調他是清清白白選舉,卻受到司法政治迫害,「準備要判別人的罪來定我的罪」「這樣天會下紅雨,天地顛倒反,違背良心的事,會受到報應的。」

據了解,台南市玉井區農會總幹事黃澄清涉嫌幫李全教賄選案,台南地方法院將於今天下午5點宣判。

台南市議會總質詢,議場及官員席空蕩蕩。(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