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車癡漢問路後跟蹤隨少女 家長報案

2015/05/15 09:33

少女回到住處巷口時,回頭看見男子跟蹤。(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有新竹市民上網貼文,指稱13日下午5點,就讀國三的女兒放學回家時,遇到騎機車問路的30歲男子,對方竟要求少女帶他去,再載她回家,少女拒絕後發現男子騎車一路尾隨跟到巷口,嚇得家長趕緊提供監視錄影報案,也呼籲新竹朋友多注意自己的寶貝。

家長說,13日下午5點左右,就讀國三的女兒在南大路遇到一名大約30歲的騎機車男子,聲稱他迷路了,問路要怎麼走,對方問完後,還問女生:「可以帶我去之後,我再載你回家好嗎?」

國三女生說:「不行!我爸媽在等我回家!」然後快步離去,之後少女回到住處附近巷口,發現該男子還騎機車一路跟蹤她回家,直到巷口,少女嚇壞了,趕緊告知父母。

經家長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少女在巷口轉進家中前,發現該男子騎機車跟蹤,回頭望了一下,趕緊快步離去,男子騎車進巷口後,發現是死巷,只好掉頭離去。

家長po文呼籲民眾注意,如果有看到這名可疑男子,要多加小心。

機車男隨即尾隨至巷口。(記者蔡彰盛翻攝)

機車男見少女已經回家,只好掉頭離開。(記者蔡彰盛翻攝)

機車男見少女已經回家,只好掉頭離開。(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