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特製超大音響 機車嗨哥沿途飆音

圖中這名機車嗨哥載著特製超大音響,沿途飆音。(圖翻攝吳姓網友影片)

圖中這名機車嗨哥載著特製超大音響,沿途飆音。(圖翻攝吳姓網友影片)

2015/05/12 22:4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有一機車騎士,在機車後座搭載一特製超大黑色音響,沿路播放超動感的《舞曲大帝國》,有自小客車駕駛大老遠聽到音響聲音,請副駕駛用手機攝影,昨天PO網希望讓更多人跟著「嗨」一下!

這名吳姓網友說,自己是在昨天上午7時許,騎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工業區文中路一段時,遇到這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機車嗨哥,其他網友看過這不到1分鐘的影片後,有人大讚「超潮」、「還真強大…」,有人留言像是「移動廟會」,也有人表示和機車嗨哥有過一面之緣「上次在桃園民生路遇到這位老兄不錯耶,停紅燈還會把音量轉小喔!」

對此,中壢警分局交通組長林明賢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規定,汽機車駕駛人若是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機車嗨哥下次再上路時,可得注意造成噪音的問題,以免吃上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