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袋垃圾掉路中 基隆公車司機好心擋路撿拾

2015/04/29 11:47

公車司機以公車幫忙擋路,撿拾掉落在路中央的垃圾。(圖由王姓民眾提供,記者林欣漢翻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行駛603東勢坑路線的基隆市公車司機夏游謄智,昨天上午在市區中正路發現一袋垃圾掉落在路中央,趕緊把車子停在垃圾前方,下車撿拾垃圾,免得後方車輛不慎撞上發生意外,夏游謄智的義舉被路過民眾直擊拍下,他今天謙虛地表示,只是舉手之勞,不希望有人因此受傷。

夏游謄智說,昨天他把車子開到中正路的維修廠保養,返回工作崗位途中發現信一路、中正路口的內線道有袋垃圾,擔心後方汽、機車未注意到而撞上,於是用車子擋住,把垃圾撿到車上帶回丟棄。

司機夏游謄智熱心公益,把掉在路中央的垃圾清走。(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