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北菜市場 查獲仿冒球鞋

2014/10/25 16:17

陳姓男子被查獲在竹北某菜市場賣仿冒耐吉的球鞋。(記者黃美珠翻攝)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縣刑警大隊偵2隊今天中午獲報,在竹北市某菜市場內,有名陳姓男子涉嫌販賣仿冒的耐吉童鞋,正品原價大約1500元1雙的童鞋,僅以650元價格賣出,警方到場後清查現場300多雙球鞋,發現真正有侵權問題的有16雙,查扣後一併把陳男帶回,訊問後將依違反商標法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指出,家境狀況不好的54歲陳姓男子,迄今單身且無業,今年初,就曾嘗試透過中國淘寶網進貨,以低價販售方式謀生。

警方說,年初,中國用空運的方式寄貨闖關來台,結果被航警局一舉查扣500多雙的仿冒球鞋,目前全案仍在桃園地檢署偵查中。

今天陳男從台北開車載運300多雙的球鞋到竹北中山市場擺攤,其中又有16雙仿冒耐吉商標的童鞋夾雜其中被人檢舉而落網。

新竹縣刑大偵2隊查獲陳姓男子以每雙650元價格販售仿冒的耐吉童鞋。(記者黃美珠翻攝)

54歲陳姓男子(右)涉嫌在竹北某菜市場販售仿冒球鞋,今天中午被捕。(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