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8旬老嫗失足 跌落水溝溺斃

2014/09/02 20:0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竹南鎮80歲范姓老嫗,今天上午10時許,被民眾發現跌落5米寬、3米高、水深50公分的水溝,救難人員將范姓老嫗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因溺水仍不治。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老嫗死因。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0點多,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發現一名婦人跌落竹南鎮天祥街附近水溝,消防人員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水溝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緊急出動吊臂將婦人抬起,可惜仍無法挽回范姓老嫗一命。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范姓老嫗今天上午獨自出門,家人遍尋不著,十分焦急,豈料最後命喪離住家約500公尺的水溝中。

家屬救難人員透露,范姓老嫗有中風病史,但仍可憑自身的力量行走,不過,家屬並不清楚范姓老嫗何時離家,附近居民也說上午就看到老嫗家人急忙四處找人。

值得一提的是,發現老婦跌落水溝的是一名瘖啞男子,發現老婦跌落水溝後,該男因無法言語,趕緊找附近能正常言語的民眾向消防局報案,但該男不願透漏年藉與身分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