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添福辦捐血活動 陽婆婆來打氣

2014/08/30 12:46

陽婆婆(左二)上捐血車向捐血民眾致意並拍照,護理人員喊著「我也要拍,他卻說「你好好工作」,引來哄堂大笑。(記者余雪蘭攝)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市福添福社福基金會今天舉辦大型捐血活動,請來藝人陽帆扮成陽婆婆與郭鑫主持活動,並到捐血車向捐血民眾致意,陽婆婆的喜氣扮相,民眾不分老中青少爭相合照,連護理人員一面忙著幫人抽血一面急喊「我也要拍」,陽婆婆卻回答說「你好好工作」,隨即轉身離開,引來哄堂大笑。

福添福社福基金會慶祝成立5週年,今天上午在嘉義高中舉辦大型捐血活動,參加捐血民眾可兌換西堤、水鳥等知名餐廳的餐券,首捐族並加送16G的隨身碟,因此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捐血。

慶祝五週年的活動也邀請雲嘉南地區20多個弱勢與公益團體,現場擺攤,義賣他們的手工產品。

小朋友好奇的問陽婆婆(前左三),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把藝人郭鑫(前左二)逗得大笑。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