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鄭運鵬誓師大會 小英與萬人相挺

2022/09/25 05:30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前排中)推崇鄭運鵬(見立牌)是小一號的鄭文燦,呼籲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雖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居家隔離中,昨晚仍按原計畫在北桃園競總舉行「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為黨籍市長、議員參選人授旗,市長鄭文燦代表鄭運鵬接下戰旗,上萬名群眾高喊:「鄭運鵬凍蒜」,會場搬出鄭運鵬人形立牌,場面熱絡。

小英:大家當鄭運鵬的分身 幫他拉票

蔡英文致詞表示,鄭運鵬是鐵人,中秋連假跑的行程有五十幾場,前天確診了,昨晚仍在線上繼續拚,這麼認真的鄭運鵬,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在他隔離期間要當他的分身,幫他拉票。

鄭運鵬已提出35項政見 盼鄉親支持他

鄭運鵬以視訊方式出現,並懇託鄉親支持,他表示,桃園八年來進步很多,這一個多月他和鄭文燦跑好幾百場活動,很瞭解民眾的心聲,已提出三十五項政見,有信心延續桃園黃金八年。

蔡英文盛讚鄭文燦的桃園經驗是「八年感動.八年轉動」,桃園鐵路地下化已動工,也因為鄭運鵬在中央努力讓市府負擔減少五七九億元;桃園也多了國道三號高原交流道、國道一號校前路交流道與蘆興南路匝道,林口交流道改善計畫正在發包,「虎頭山創新園區」是台灣第一個發展自駕車技術的聚落,南崁溪與老街溪整治成功,建設一八九五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台灣客家茶文化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連最遠的復興區都有了三光大橋,在巴陵也快要有加油站。

小英催票 肯定鄭文燦 票就投鄭運鵬

蔡英文說,這八年桃園市的轉變、進步,全台灣都看得見,這個禮拜最新的媒體施政評比,鄭文燦是六都第一名的市長,十一月廿六日要為桃園人的光榮投下關鍵的一票,「肯定鄭文燦,票就投鄭運鵬」,讓桃園隊與中央繼續合作推動桃園發展。

鄭文燦表示,他為了桃園鐵路地下化,可以到行政院下跪,但時任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沒有支持鐵路地下化,中央只願意出一九九億元,要桃園負擔八百多億元經費,這是拿大石頭給桃園擔,民進黨在乎桃園能不能往前走,如今對手只想要抹黑、否定桃園這八年發展,國民黨只想拿回執政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競總舉行「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鄭運鵬雖然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居家隔離,但仍以視訊向支持民眾喊話。(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