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苗栗》蔡英文:徐定禎要做的 中央力挺

賴清德副總統(前排左三)昨天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前排左二)造勢活動,並請鄉親全力支持徐定禎及苗栗隊夥伴,共同翻轉苗栗。(記者彭健禮攝)

賴清德副總統(前排左三)昨天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前排左二)造勢活動,並請鄉親全力支持徐定禎及苗栗隊夥伴,共同翻轉苗栗。(記者彭健禮攝)

2022/09/25 05:30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造勢活動 肯定徐行政、財管能力 能讓苗栗脫胎換骨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昨天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造勢活動,讚許徐定禎有亮眼行政成績、財務管理能力,是能帶領苗栗脫胎換骨的縣長最佳人選,且蔡英文更表示「他(徐定禎)要做的一切,中央來全力協助」。蔡英文、賴清德分別授予戰旗、替徐披上競選綵帶,並請鄉親全力支持徐定禎及苗栗隊夥伴,共同翻轉苗栗、創造歷史。

賴清德說,苗栗好山好水,觀光資源豐富、農特產品多元,也有工商基礎,他非常看好苗栗的發展,但因過去的縣長未能妥善規劃,導致債台高築,連帶影響施政,各項指標都敬陪末座,讓苗栗鄉親臉上無光。

賴清德說,苗栗要改變命運,就要選一個好的縣長,徐定禎擁有亮眼的行政經驗及財務管理能力,尤其徐定禎在頭份鎮長任內,讓頭份由原本負債六千萬元,到卸任時結餘三億元,且建設樣樣也做得很好,徐定禎當選縣長後,一定能帶領苗栗成為一個富足的城市。

苗栗要改變 蔡籲換民進黨執政

「苗栗要改變,一定要選徐定禎!」蔡英文說,過去七十二年苗栗都沒有換黨執政過,也因為沒有競爭、沒有比較,苗栗一直沒有進步。民進黨是個會做事的團隊,像桃園市、新竹市在民進黨執政後,建設變多了、福利變好了、城市也變美了,「這樣的改變,苗栗也可以做得到」,只要鄉親願意改變,換民進黨來執政,讓徐定禎的頭份經驗,擴大為苗栗經驗。

蔡英文說,尤其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是有史以來最多,包括因應少子化的協助養育、增加長照經費、補助青年租屋、提高地方建設補助等,中央有政策、預算,地方也需要會理財、執行力強的縣市長來執行,徐定禎是不二人選,且「他要做的一切,中央來全力協助」。

蔡英文強調,這一次選舉,是民進黨最有勝選機會的一次,她懇請苗栗鄉親集中力量、全力拉票,支持徐定禎及苗栗隊夥伴,共同翻轉苗栗、創造歷史。

鄭文燦、柯建銘、羅致政站台

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委羅致政、湯蕙禎、沈發惠、賴品妤、客委會主委楊長鎮等人也站台力挺,拜託鄉親全力支持,讓苗栗改變成真。

蔡英文總統(前排左三)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前排左二)造勢活動,讚許徐定禎有亮眼行政成績、財務管理能力,是苗栗縣長最佳人選。(記者彭健禮攝)

蔡英文總統(前排左三)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前排左二)造勢活動,讚許徐定禎有亮眼行政成績、財務管理能力,是苗栗縣長最佳人選。(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