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報你知》PK盤、讓票盤

2019/12/13 05:30

警方查扣大批涉及選舉地下賭盤的現金。(資料照)

「PK盤」就是賭候選人誰輸誰贏,若賭客下注1萬元賭甲勝,開票結果甲勝就贏1萬元;但也有組頭開出0.7比1.2異常賠率,賭客下注1萬元,賭甲勝贏7千元,賭乙勝贏1萬2千元。組頭一般是搓和賭客下注,只收水錢(手續費),但也有組頭玩大的,收單方下注與賭客對賭。

「讓票盤」是指甲候選人贏乙候選人多少票,假設組頭設定甲候選人贏乙候選人30萬票,賠率設定0.9比0.9,賭客下注1萬元買甲,開票結果甲贏30萬票以上,賭客就贏9千元,其中1千元是給組頭的水錢。反之,下注1萬元買乙,開票結果乙沒輸超過30萬票,賭客就贏9千元,同樣1千元是水錢。

(記者王冠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