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癱瘓內政部辦公 公務員「臭臉」進大樓

2013/08/19 09:52

因聲援民眾造成上班不便,公務員抱怨連連、「臭臉」進大樓。(圖由熱心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苗栗縣政府強拆大埔4戶,遭清拆戶及聲援團體至今1個月未獲政府機關善意回應,聲援「818拆政府」群眾昨天夜宿佔據內政部,今天上午持續抗爭;但隨著上班時間到來,內政部員工只能從警方控制的北樓大樓及側門進出,因聲援民眾造成上班不便,這也讓公務員怨聲四起、「臭臉」進大樓。

由台灣農村陣線所發起的「佔領內政部」行動,從昨晚到今天早上,仍持續與警方對峙,民眾早上也唱起國歌、再次在內政部的旗竿升上「明天拆政府」行動大旗,而聯合辦公大樓玻璃門上,更寫滿、貼滿各式抗議標語。

但由於今天是上班日,面對聲援名眾的公務員,只能從警方控制的北樓大樓及側門進出,且需通過警方的嚴格安檢,公務員才得以進入辦公大樓,重重「難關」之下,這也讓員工怨聲四起、「臭臉」進大樓。

對此,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表示,抗爭是非暴力、理性進行的,若警方驅離,代表政府更野蠻;農村陣線要求的是「道歉賠償、地歸原地、徹查弊案、立即修法」,但行政院長江宜樺、苗栗縣長劉政鴻都未理會。

聲援「818拆政府」群眾昨天夜宿佔據內政部,今天上午持續抗爭。(圖由熱心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