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南投「百工百業」座談 肯定企業根留台灣

2022/12/22 20:19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樹德企業「半山夢工廠」,對於民眾拍照也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的一面。(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2日)到南投,在「向黨員報告」政見說明會未登場前,傍晚5點半先來到南崗工業區樹德「半山夢工廠」,從1樓到8樓的賣場及攤位,一一與業者閒話家常,且對於民眾簽名、拍照,也來者不拒,展現十足的親和力,隨後也透過「百工百業」座談會,肯定業者根留台灣的深耕精神。

以生產收納用品為主的樹德企業,產品外銷6大洲、70多個國家,籌備10年、斥資30億,打造以夢想、勇氣、土地、根與文化為核心信念的「半山夢工廠」,明(23)日將舉辦開幕典禮暨樹德50週年慶活動,賴清德也特別到場參觀並表達祝福之意,期間,對於「半山夢工廠」販售的雨傘、自行車迄原民美食等各項創意商品,也都給予業者高度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南投縣本屆名間鄉長選舉,由民進黨陳翰立打敗無黨籍的李雁惠勝出,也成為名間建鄉72年來第一位「正綠軍」鄉長,賴清德得知此訊息後,也與有榮焉地向陪側在旁的陳翰立比出「讚」手勢,期許他在25日就職名間鄉長後,能做好為民服務工作,給予鄉親們新人新氣象的新感受。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樹德企業「半山夢工廠」,對於民眾拍照也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的一面。(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樹德企業「半山夢工廠」時,仔細聆聽業者對商品及商場的創意說明。(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樹德企業「半山夢工廠」,對於縣議員陳翰立(左1)成為民進黨首位當選名間鄉的鄉長,也與大家一起比出「讚」手勢。(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