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天麟二度包場《流麻溝15號》姚文智:台灣是最需要拍自己故事給世界看的國家

2022/12/03 17:11

立委趙天麟(左)今天二度包場電影《流麻溝15號》,出品人姚文智(右)親自現身高雄。(趙天麟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大選結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二度包場電影《流麻溝15號》,出品人姚文智親自現身高雄,他強調,台灣是最需要拍自己故事給世界看的國家。

趙天麟今天在岡山秀泰影城,包場《流麻溝15號》,他說,這次是他第二次包場電影《流麻溝15號》,這部戲除了劇情讓人感動,還有一個很讓人感動之處,就是電影後面那麼長的感謝名單,代表這部戲是所有珍惜民主、熱愛自由的台灣人,共同力量集合而成的心血結晶。

出品人姚文智今天也現身高雄,親自出席映前座談會,他表示,不知道岡山有這麼大的戲院,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姚文智強調,自己離開政壇以後,秉持著「為台灣付出更多」的想法,要讓下一代知道,前人所走過的軌跡與故事,「台灣是最需要拍自己故事給世界看的國家!」

《流麻溝15號》上映邁入第四週,全國票房突破3千萬,「湠台灣」電影公司正發起「校園公益場」延續使命集資計劃方案,由電影公司包場,邀請全國國、高中生、大學生進戲院;集資活動開跑以來,已超過1600名學生熱情響應,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補教歷史名師呂捷也分別響應包場。

立委趙天麟今天二度包場電影《流麻溝15號》。(趙天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