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絕不退黨! 邱顯智:時力要關燈 我會是最後一人

2022/11/29 10:58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於今年地方大選面臨空前挫敗,立委邱顯智、立委王婉諭等6名決策委員於27日宣布辭去決策委員職務,要求全面改組與補選。今(29日)被媒體問到,若黨內路線爭議無解,是否將脫黨或無黨籍投入2024年選戰?對此,邱顯智回應「完全不可能」,並強調:「時代力量要關燈,我也會是最後一個關燈的人。」

邱顯智昨(28日)公開表示,不會缺席2024年的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為2024年立委選舉開第一槍。

邱顯智指出,時代力量是他跟許多同志所創立的政黨。在2015年創黨時,他是第一批黨員,並隨即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而在這過程中,他每一役都是「血戰」,包括2016年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役,也包括對國民黨,還有2018年與今年議員選戰的操盤,都是希望透過一次次的選戰為時代力量這樣第三勢力的政黨取得一席之地。

邱顯智強調,要以無黨籍或代表其他政黨參選,對他而言是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果時代力量要關燈,我也會是最後一個關燈的人」。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記者楊丞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