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選辦提警大聲明擔保學歷 林佳龍再提3質疑要侯友宜說明

2022/09/24 11:26

林佳龍今針對侯友宜博士學位再提3項質疑,要求侯友宜出面說明。(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公布中央警察大學聲明,強調侯友宜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內政部轉教育部審復後也覆核無異,更批評林佳龍為了個人選舉刻意栽贓,是邪惡的烏龍政客。林佳龍今受訪再提3質疑,要求侯友宜出面說明,包括論文及取得學位時間兜不攏、等同碩士論文在哪、論文資料取得正當性。

林佳龍表示,警大聲明提到,侯友宜是2004年取得博士學位,但他的博士論文在國家圖書館是2003年登錄,時間兜不攏。究竟是何時口試、為何延遲畢業?至今網路上也找不到他的論文;再者,侯友宜以學士直攻博士,是以同等學力且須交出等同碩士的論文,但那個論文在哪裡?網路上也找不到。

另外,林佳龍也說,侯友宜論文資料如何取得,是否涉及公權力取得犯罪資料,希望侯友宜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